苞米掰不动

更新随缘~

吻轻落


周九良×你

🚫上升


“我有个礼物送你”

“是什么”


转眼就入冬了,距周九良出差也有小半个月,倒是怪想念的,给橘子添了个罐头便窝在懒人沙发上,拿着手机敲敲打打也想不出发什么,正琢磨着呢,对方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


“宝贝,想我没,我这边快结束了,今天就可以回去了,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带……”电话那头絮絮叨叨得说着都是有关于自己的,不知怎得心里头暖呼呼得,不忍心打断他,听着他说完。



他说:“在家等我”“好,我等你回来”。



估摸着时间,我早早在楼下等着了,想早点见到我的爱人,没多久视线里出现了,黑色大衣,脖子系了条围巾,还戴了一顶毛线帽,你别说还挺帅,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



“怎么穿这么少”一会的工夫周九良已经站在我面前了,摘下脖子上的围巾仔细得系在我脖子上,见我不说话他伸手刮了我的鼻翼:“乐傻了呀,嗯?”



鼻翼上冰凉得触感让我回神“才……才不是,是天突然冷了,对,天冷。”拙劣的演技,自己都不信,忽然我看到白色的东西落在他的肩上,我上手拍开,湿的,接二连三的落下,是雪。



“宝宝,今年的第一场雪”说着便拥我入怀,熟悉的味道钻进鼻腔,被暖意包裹着的身体,,脸埋在他怀里,声音闷闷的:“我有个礼物送你。“是什么”声音从头顶传来,见我没说话又问道:“礼物是什么?”



我抬头看他支支吾吾得不肯说话,拉着他往下蹲一些,又不敢和他对视,拉下他的毛线帽遮住眼睛,一个吻轻轻地落下。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