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掰不动

更新随缘~

抱抱我的小朋友

     周九良×你

  🚫上升

  “强壮?让我今晚见识见识”

  “臭流氓,去边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近年末,很多事情都堆积在了一起,出差快一个礼拜了还没回来,我窝在床上盖着厚厚的被子,昨天出门着了凉,不幸发烧了,还好烧得不高,能照顾自己,就是想他,不知道在干嘛。

  

  

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周九良这边刚下飞机,想着给家里小朋友一个惊喜,没通知就回来了,一个小时的路程就到了,开门没看到小朋友,到看到小橘子在喝水,看到周九良回来跑去他跟前对着他叫。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摸了摸橘子,起身去洗手,边走边问:“晚晚呢,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厅里看电视吗?”进了卧室才发现晚晚正在屋里睡觉,周九良走进发觉晚晚脸颊红红的,搓热手摸了上去才觉得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轻声叫着:“晚晚晚晚,醒醒我们去医院,发烧了。”我烧的迷瞪蹬的没想到他回来了:“你是谁理我远点”没睡醒的嗓子闷闷的,周九良被我这话弄笑了,捏着我的鼻子说我烧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拿我没法,拿了温度计给我量,松了口气,还好烧得不高,吃退烧药就好了,周九良喂我吃了药,贴了退热贴。

  

  

烧来得快去的也快,烧在傍晚的时候就退了,我醒来的时候周九良刚好推门进来,见我起来悬着的心倒是放下了,他走过来坐下抱着我:“身体舒服没,怎么不告诉我,我今天要是没回来,是不是就不告诉我了,我想着你今晚会没胃口,我煲了点粥,等会你起来吃点。”


  

我回抱着他下巴搁在他肩上:“身体好多了,你在工作,我就没告诉你,我现在不是好了,身体可强壮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手捏着我腰间的软肉:“强壮?今晚让我见识见识可好”我脸一红,伸手就要推开他的手:“臭流氓,去边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也不逗我了:“好好好,不逗你了,让我好好抱抱,一个礼拜都没见我小朋友了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