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掰不动

更新随缘~

往然

周九良×你

误上升🚫


浅开坑


望着你那张脸,突然想起,那段时间的我,无论怎么样就是不肯喊你一声“哥哥”,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了吧,少女的心动就此埋下了种子,直到生根发芽。


    十八岁那天,借着酒意,说出了那不敢言的秘密,我也忘了那天的情形,只不过在睡着前,听到了那句“妹妹别闹”,好一个妹妹别闹,之后发生过什么我也不记得了,只是醒来床边多了个发钗,我问母亲哪来的,她却只说回来便在我头上,不知是谁送的,算了,不管了。


    那天之后我央着家人让我出国留学,母亲一直问我好好端端怎么出国,我拿着别的东西搪塞她,许是磨的久了,母亲同意了,在那之后我不敢打听关于他的任何信息,还是从孟哥嘴里听到的,他结婚了,孩子出生了是个小男孩,起了名叫周忆,小名是好好,后来孩子满月,我从国外给他送了礼,以前说过的,他孩子满月,我要送礼,有五六年没回去了,今年推脱不了了,干爹大寿,必须回去,这是父亲下的死命令,得嘞。

​  

    还好没迟到,准点到了,有个小孩没看路,直接撞向我,还好我没穿高跟,小朋友意识到错误,抬头跟我道歉,看到他的模样我愣住了,这不是周航缩小版吗,后面紧跟出来一位妇人,连连跟我道歉,说没看住孩子,我说没事,妇人看我了一眼,良久才来口“你是……你是晚晚?”我显然是没想到她会认识我,我点点头,妇人拉着小孩的手说“好好,这是你姑姑,叫姑姑”小孩怯生生地喊了我姑姑,妇人介绍说是周航的妻子,这是他们的孩子周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