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掰不动

更新随缘~

惹媳妇生气怎么办

周九良×你

🚫上升


“我口渴了”

“小的这就来”


周九良自述:


  事情经过如下,家里包了饺子,小姑娘特别喜欢吃饺子,今儿不知怎么了,吃了不下一盘的饺子不见饱,还说要吃,为了小姑娘的肠胃,我立马把剩余的饺子快速的放进冰箱,小丫头已经半个小时都不看我了。配图是小姑娘坐在餐桌椅子上的背影。


  此微博已发出收到不少网友评论,热评一:“周叔,我带碗马上到。”德云小辈二哥的评论,周九良只看一眼,默默发了个“滚”。


  热评二:“麦麦说还想吃小姨做的蛋黄豆”饼哥不但不帮忙还提了个要求,周九良回复“小姨现在只想吃饺子。”


  热评三:某热心网友:“呜呜呜,嫂子的背影看着好小一个好可爱,嫂子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!”周九良看到此评论眼睛瞪大,怎么有人敢跟他抢媳妇,快速打字回了句“她喜欢周九良颜色的麻袋。”热评三里全是,周哥翻评了!


  热评四“丫头什么时候回天津,叔带你吃煎饼果子。”高老师也来凑了个热闹,周九良回复到“她前天正好说想吃煎饼果子。”


  周九良继续翻看评论区,企图找到解决方法,手机里传来特别关注人的声音,看到上面的信息,快速回复之后,抛下手机去抱奶香的老婆。


  热评三出现了个没见过的id叫橘子今天有没有捣乱,本是一个平平无奇的id,却在周九良回复后,炸开了锅。


  橘子今天有没有捣乱“我口渴了”周九良回复“小的这就来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