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掰不动

更新随缘~

小狗鼻


周九良×你

内容纯属虚构🚫上升

短篇



“太阳晒屁股啦,快起床。”周九良弯腰掀开我身上厚重的被子,顺带给我一个早安吻。

  “五分钟五分钟,我知道哥哥最好了。”我不愿睁眼,迷迷糊糊把他往外推,拉过被子重新盖在身上,恍惚间听到他的笑声,算了睡觉要紧。

  不知从哪飘来的香味,我吸了吸鼻子,今天的早餐是皮蛋瘦肉粥,房门被打开,他走过来再次把我从被子里挖出来:“我的乖乖,起床吃早餐了。”

  “皮蛋瘦肉粥,对不对”听到我说的话,搂住我腰的手一顿,他失笑“宝宝是属狗的嘛~”揽腰将我抱起,我顺势双手钩住他的脖子,疑惑地看着他,他不以为然,把我往上托了托“带小狗去刷牙。”

  “让你看看小狗怎么咬人的。”说完,直接对着他腮帮子的肉咬了上去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